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使用电容和红外线接近感应开发新一代人机界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07 16:43:04    浏览量:

QuickSense Studio开发套件也能自动校准传感器,提供完整的调试和性能分析能力,确保产品设计响应快速、稳定可靠。例如,即使有相同尺寸和形状的开关,若考虑到 与其他导电元件的远近、地平面的影响以及电子干扰的存在,它们在印刷电路板(PCB)上的位置也会影响其活动和非活动状态的电容量。在开发和产品化期间, 每个开关都需要校准,并写入Flash存储器。此外,如果环境因素的影响(诸如温度、湿度、电压和污染)足够大,不正确的测量可以导致错误的感应事件。 QuickSense Studi电感器的检测o开发套件通过定期重新配置这些环境因素,以适应它们的动态特性。

QuickSense Studio开发套件是市场上唯一同时支持电容和接近感应的开发工具,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单一开发环境设计完整的用户界面。除了配置向导之外,QuickSense Studio开发套件也通过以下特性加速产品设计:

红外线接近感应

环境光感应

电容按键和滑动条

电容式接近感应

复杂算法

手势识别

功率电感器

MCU控制和通讯

电容式触摸屏

Silicon Labs也提供多种完整的开发工具套件,协助开发人员把电容和接近感应集成到他们的应用中。这些资源包括完整的无线开发套件(WDS)、电池寿命评估器、示例代码和全面的应用笔记。

小结

有效的人机界面需要审美学与创新型电子设备交互方式相结合。在对系统成本和功耗影响较小的前提下,寻求产品差异化的制造商能够转向新一代电容 和接近感应界面,提供更易使工字电感器用、更直观的用户体验。通过采用具有电容和接近感应能力的器件,如C8051F99x电容式触摸感应MCU和Si1120接近 传感器,开发者能够快速将新一代手势和非接触式界面应用到任意系统,方便的模压电感器使用业界成熟的硬件和固件。

  • 国家电网单相表DDS-GW解决方案随着电子式电能表技术的迅速发展,电网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成为一个必然的趋势。因此,智能电表潜在着巨大的市场需求。为了更好的建设和发展国家电网,国家电网公司于2009年9月颁布了新的《智能电能表系列标准》,

  • 电梯控制系统CAN通信节点设计 摘 要: 针对电梯控制系统对分布式、实时性和模块化的特点要求,设计了以AT91RM9200微处理器为核心、以MCP2510为CAN控制器的CAN通信节点,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详细叙述了如何进行CAN

  • 工作在降压模式的升压变换器驱动白光LED方案如图所示电路提供了一种驱动大功率白光LED的解决方案,即利用工作在 降压 模式的标准升压变换器驱动白光LED.这种解决方案的效率高达96%,与效率只有85%的标准方案相比,它具有很多实际优点。图 Z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