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二极管的识别技巧和检测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6 06:44:45    浏览量:

B.检测性能好坏。用万用表电阻挡什么叫电感器测量红外接收二极管正、反向电阻,根据正、反向电阻值的大小,即可初步判定红外接收二极管的好坏。

2.9 激光二极管的检测

A.按照检测普通二极管正、反向电阻的方法,即可将激光二极管的管脚排列顺序确定。但检测时要注意,由工字电感器于激光二极管的正向压大功率电感贴片电感器降比普通二极管要大,所以检测正向电阻时,万用表指针插件电感器公略微向右偏转而已。

  • 感应加热用IGBT超音频电源1引言感应加热是将工件直接加热,它具有效率高,作业条件好,温度容易控制,金属烧损小,无需预热等优点。传统的感应加热设备应用的电力电子器件是电子管和快速晶闸管。电子管电压高,稳定性差,幅射强,效率低,已

  • 浅谈大中型UPS原理-大中型UPS逆变器1大中型UPS工作原理大、中型UPS多为在线式,其系统框图与小型在线式UPS差不多,如图4-1所示。有市电时,市电经整流器、逆变器给负载供电。当市电中断或者超限时,整流器停止工作,蓄电池电能经逆变后继

  • 过电压输出保护电路为放大器输出增加晶体继电器和控制电路,提供过电压保护。在测试测量应用中,必须为放大器输出终端、能量供给和类似元器件提供过电压保护。实现这个任务的传统方法是与钳位二极管一起,在输出节点到电源轨或其他门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