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有源钳位钳不住,请指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10:25:30    浏览量:

本帖最后由 不亦心 于 2013-11-5 09:20 编辑 最近使用UCC2897做有源钳位正激变换器实验,出现了一些问题,请各位达人帮忙看看。

首先是主开关管DS间的波形,如下图所示:1.输出一直工作在"打嗝模式"? 因为像上图的波形总是间隔一段时间出现一次。

但是,如果是打嗝的话,为什么打嗝的时间间隔很一致,都大约为10ms(这里就不放图了)。

2.为什么漏极电压一直在变化,变化幅度还这么大,是有源钳位没有成功吗?2.空载,主开关管导通时,从图中可以看到漏极电压降到0V以下,大约-2.5V,这是什么情况?(下图是上图的局部放大图。

想了半天,没有想出来可能的原因。

请大家指点下我,谢谢!LZ原图片太大,打开好慢,帮你编辑了一下图片。

木肿么看明白。

不过,10ms应该是市电整流引起的。

不亦心 发表于 2013-11-5 09:23LZ原图片太大,打开好慢,帮你编辑了一下图片。

木肿么看明白。

不过,10ms应该是市电整流引起的。

...

谢谢!不过这里没有用到交流,输入端是直流电源。

  • Multi touch技术还记得在电影《Minority Report》(关键报告)中,男主角Tom Cruise戴上手套之后,运用多种的手部姿势对立体屏幕上的照片、数据及影像进行缩放、移动及旋转等华丽动作的立体式影像操纵接口

  • 低成本用电设备完整方案含12V buck转换器、PD供低成本用电设备完整方案含12V buck转换器、PD供电电路如图1所示电路为完备的PD供电电路,具有一个DC-DC转换器,输出12V电压时可提供高达0.85A的电流。MAX5953A内置高边、低边功率

  • 电动单车、电动摩托所用锂电池现在外面路边大街到处跑的电动单车或者电动摩托所用的锂电池是磷酸铁锂电池还是锰酸铁锂电池?或者那个什么三元聚合物锂电池?其充电过程是不是和铅酸电池一样也是恒流、恒压这两个阶段的配合?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么?我做类似的产品,用的是铅酸电池;锂电池成本太高了;谢谢,如果是不同的锂电池,其充电方式如何? 本帖最后由 jjjyufan 于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