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智能集成性AC/DC电源控制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5 22:10:29    浏览量:

一种可能的生产调整示意图


  目前的主要设计难题就是要求不断提高功率密度。在服务器应用中,像10 W/in3的功率密度现在是很普遍的,因为终端用户要求减小外形尺寸同时提高输出功率。这是一种非常棘手的两难问题,因为要提高输出功率势必要求采用增大的功率器件。所以,印制电路板(PCB)占用面积变得越发珍贵。ADM1041在一片24引脚的QSSOP封装中集成了次级端控制的全部功能,从而 为功率密度的提高节省了宝贵的PCB面积。多芯片解决方案和分立解决方案还会引起布局和布线问题,以及接地问题。ADM1041还可以用一只热敏电阻器控制风扇,因为随着功率密度的提高散热管理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许多电源设计都是用户定制的设计,为此现有的产品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进行轻微的调整。在绝大多数工程项目中,设计工程师都设法重新利用以前的设计或者其中的部分设计,因为它们的特性经过现场彻底地表现、测试和验证。分立解决方案的微小改动都会导致采用几个新的元件,所有元件都需要彻底地调整其性能指标。然而ADM1041具有内部寄存器,可以进行配置以便适合定制应用。这样就允许设计工程师重新利用试验过或测试过的电路,只要为每个新工程项目重新设置ADM1041的寄存器即可。这交流电感器样就节省了设计、开发和表征特性的成本和时间。改变OCP限制或者电源启动时间就像改变适当的寄存器并且发送给客户一样简单。我们还提供软件用于设计反馈环路,并且包含用于优化环路设计的伯德图。设计工程师只需输入基本的参数和技术指标,就能实现软件自动设计滤波器。图6示出了电压环路设计软件的面板。

电压环路设计软件的面板


  当电源设计工程师得到新工程项目的技术指标时,面对挑战是显而易见的。要求降低成本,提高功率密度,减小外形尺寸,加快开发时间,提高集成度,增加功能性和智能性。由于分立的电源设计方法无法满足这些要求,因此显然需要高集成度和灵活的单芯片解决方案。

  • 无功补偿控制器方案解析1 引言大型并网型风力发电机一般采用异步发电机。异步发电机在向电网输出有功功率的同时,还必须从电网中吸收感性的无功功率,加重了电网无功功率负担。异步发电机抽取的感性无功功率主要为了满足励磁电流的需要,

  • 自动检测系统原理应用和发展状况的研究介绍了自动检测技术的发展现状及其在性能检测和故障诊断方面应用的必要性和良好前景;讨论了现代自动检测系统组建时,用到的关键技术;详细论述了基于PC的虚拟仪器技术的特点,软、硬件的构成和设计时关键技术分析

  • 激光微加工系统及基于DSP+FPGA的控制单元的研究激光加工是一种研究激光与材料相互作用的技术,也是国家重点支持和推动应用的一项高新技术,近些年我国激光加工机的销售额年增长率保持在20%左右[1]。发达国家的加工业已逐步进入“光加工”时代。目前,一些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