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最新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基于Supertex的以HV9911升压式高亮度LED背光驱动电路技术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7-29 09:20:58    浏览量:

  (公式24)   
  (公式25)
一体电感   
  (公式26)RSOURCE MAX=(1-Dmax)2.RLED=1.25
  
  由上列2等式可看出最大电源电阻值是与输入滤波器参数无关,故无法控制它.
  
  但最小电源电阻值却是与输入滤波器的参数有关。最小电源电阻值被计算出为2μΩ,这是非常小的值非常容易达到,但是在某些例子中,导线的最小电源电阻值却大于所想要的值.在这样子的例子中,在导模压电感线中加入小电阻(以提供必须的阻尼)或LC的共振频率必须降低到计算出最小电源电阻低于所想要的值。有一点是必须注意的,将输入的2条导线绞在一起可以大幅降低电源电感值。
  
  ■控制回路设计
  
  步骤10选择振荡电阻(RT)
  
  振荡电阻的计算式为:
  
  (公式27)
  
  步骤十一选择2个电流感应电阻(RCS与R工字电感S)
  
  输出电流感应电阻的功率消耗必须小于0.15W,这样才能够选用1/4W的电阻。
  
  (公式28)
  
  (公式29)
  
  步骤十二选择参考电流设定分压电阻(Rr1,Rr2)
  
  参考电流IREF的电压设定,可经由2电阻Rr1,Rr2分压自IC内部的参考电压或外部提供的电压。
  
  (公式30)
  
  步骤十三设定斜率补偿电阻(Rslope,Rsc)
  
  因为升压电路被设计为定频操作,必须使用斜率补偿以确保电路稳定.加入电流感应信号的斜率必须为电感电流最大下降斜率的一半,以确峰电流控制方式在任何情形之下均能够稳定操作。这可以用2个电阻Rslope,Rsc来达到斜率补偿功能。
  
  在此例中,电感电流的最大下降斜率为:
  
  (公式32)
(公式34)Rsc=   
  在这里必须注意,SCpin的最大输出电流为100uA,所以Rslope的最小值建议为25kΩ∼50kΩ。
  
  步骤十四选择电感电流限制电阻(RL1,RL2)
  
  电感的电流被2个因素限制,最大电感电流及加在电感的斜率补偿信号。从REF经2个分压电阻设定CLIM准位。
  
  (公式35)
  
  (公式36)
  
  步骤十五选择旁路电容(CREF.Cpo)
  
  建议一定要在REF及VDD pin加上旁路电容,VDDpin一般建议加1uF陶瓷电容,若共模电感器使用的FETQg>15nC,则必须将电容加大至2.2uF,REF pin一般建议加0.1=uf陶磁电容。
  
  步骤十六选择过电压保护点的设定(Rovp1.Rovp2)
  
  过电压保护点通常设定比稳态最大输出电压高15%。
  
  (公式37)Vopem.1.15.电感器符号一体成型电感器Vomax=92V
  
  因此设定电阻可由下列二式得知:
  
  (公式38)
  
  步骤十七设计补偿网络
  
  以连续电流模式的升压电路并以峰电流控制方式,对于频率小于十分之一的开关频率,功率级的转移涵数为下:公式40)
  对于此例中,选择交越频率fc=2KHz,这么低的交越频率会产生较大的Cc及Cz.,间接地提供软启动(soft start)的电路。因为HV9911不依靠控制电路的速度来做PWM调光控制的反应而且低交越频率并不会影响PWM调光控制的反应,所以低交越频率也不会影响PWM调光控制的上升及下降时间。在此频率功率级插件电感器的转移函数的振幅及相位角度可将s=i×(2---pai---×fc)代入(公式40)中得到。
  • 非接触CPU智能卡技术引 言随着非接触逻辑加密卡的不断应用,其技术的不足之处也日益暴露,难以满足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复杂的多应用的需求。2008年,互联网上公布了破解Mifare Classic IC芯片(即M1芯片)密码的方

  • 高压钠灯电子镇流器的研制0 引言 高压钠灯(HPSL)[1]是高强度放电灯(HIDL 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Lamp)中的一种,因其具有极好的光效(80~140lm/W)和合适的光波长,而被广泛用

  • 多电平技术在直接转矩控制系统中的应用研究摘要:多电平逆变器在直接转矩控制系统中,对减小转矩脉动有积极作用,但中点电位稳定与否,对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带来很大影响。这里提出一种电压矢量的合成方法,既能实现直接转矩控制,又能控制中点电压稳定,对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