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研发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研发资讯

智能电网探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6 08:10:53    浏览量:
1/2 1 2 > >>
  • 图像采集综合评估的嵌入式指纹识别系统 由于具有其持久性和唯一性,指纹被广泛应用在个人身份识别系统。指纹识别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应用,不仅为防范犯罪,同时也作为处理个人事务和信息安全的一个关键技术。在指纹识别技术领域,欧美国家在研究和开发

  • 基于CAN总线的楼宇恒压变频供水监控系统设计与1 引言 传统的供水系统大部分仍然采用人工手动调整参数控制,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参数仍然依靠人工定时记录,用水量的需求具有时变性,在用水高峰期时,管网压力达不到规定的标准压力,造成高层建筑断水;用水低峰期

  • 多路输出反激电源工作在DCM时,次级侧每路的二极 如标题,想问一下多路输出的反激电源,假设3路输出,每路都是DCM, 请问3个次级侧的二极管导通时间是否相同。我的计算是3个二极管导通时间不相同,但是仿真里3个导通时间相同。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