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一种简单的电子公用仪表解决方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1 15:30:17    浏览量:

  电表

  电子仪表最令人关注的焦点可能是电表。在发展中国家中,窃电问题始终都是促使人们研制电子仪表的最主要原因。因为不但仪表会被篡改以减少其显示的用电量,而且抄表员也容易因为接受用户的贿赂而篡改抄表数据。所以,具备自动抄表功能的电子仪表能够大大减少公用事业公司损失的收入。电表设计中的最大挑战是需要精确记录用电量。如前所述,某些生产商要求高达0.2%的精度。电表还必须能够处理大型的电感负载,例如电冰电感器生产箱、HVAC(暖通空调)、洗衣机和干衣机之类的电器。因此,对于设计人员来说采用MCU或者分立元件是最佳的设计方案。庆幸的是,有些生产商同时提供了两种类型的电表。为了简化设计,分立式设计提供了负载和电源接口,采用测量引擎测量电流和电压并计算用电量,使用简单的脉冲输出方式。图4给出的实例中使用PIC16F9XX器件作为MCU,采用Microchip公司的MCP3905测量用电量。MCP3905的典型精度为0.1%,具有电源反向指示功能,采用分流电一体电感器阻测量电流。电能输出驱动机械式两相步进电机,但是也可以驱动MCU的计数器输入。

  结语

  与机械式仪表相比,电子仪表具有小巧、可靠、精确度大功率电感贴片电感器高的特点,并且能够采用防篡改电路和方法增加共模工字电感器电感器公用事业公司的收入,降低用户的开销。薄膜片式电感器采用脉冲计数的电子仪工字电感器表解决方案,能够大大降低仪表设计的复杂性。这样就可以让设计人员把精力集中在更方便的数据采集和收费功能的设计上。

  • 检测并响应某个被测负载的自动脉冲发生器这个自动脉冲发生器(图1和图2)是一种测试设备,用于检查一对待测端子的接触情况,一旦获得了正确的接触,就向它们发出一个短暂的电源脉冲。这些端子可以是一个逻辑门的输入端、电路板上的一只LED、一个变压器

  • 基于FPGA的抢答器设计与实现 抢答器在各类竞赛中的必备设备,有单路输入的,也有组输入方式,本设计以FPGA 为基础设计了有三组输入(每组三人),具有抢答计时控制,能够对各抢答小组成绩进行相应加减操作的通用型抢答器;现行的抢答器中

  • DC 2.5V~60V 的电压源,如何转换成稳定5v 给单片DC 2.5V~60V 的电压源,如何转换成稳定5v 给单片机和数码管供电?最好是给出电路图谢谢了!!!!20V以下用7805就行了,电压高了要用降压电压,拓朴有很多。如BUCK,推挽,反激都行。
    输入2.5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