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知识

基于FPGA雷达成像方位脉冲压缩系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9 09:08:25    浏览量:

验证方法采用比对的方法,即单个目标点的仿真数据分别进行理论方位脉冲压缩仿真和基于FPGA的方位脉冲压缩仿真,并将得到的仿真结果进行比对。仿 真数据中一个距离单元的点数为16 384点。验证过程是首先在。Matlab软件环境下对单个点目标的一个距离单元进行方位脉冲压缩的仿真,即理论仿真,然后再在Modelsim环境下对 该距离单元进行方位脉冲压缩的FPGA仿真,并将得到的结果与Matlab下得到的理论结果进行比较。其比较的波形,如图4所示。

比较的波形

选用Ahera公司芯片EP2S130F780C5进行测试。稳定工作时时钟频率可以达到150 MHz。

稳定工作时时钟频率可以达到150 MHz

4 结束语

方位脉冲压缩系统是这个R-D算法在FPGA实现的关键。文中给出的方案通过实验验证能够达到设计的要求。实验表明,随着可编程器件规模、速度的不断提高,采用FPGA实现高速数字信号处理的算法具有可行性和优越性。

  • 浅析UPS日常维护中的人为故障摘要:根据日常维护中接触的一些案例,针对UPS在人为故障方面的一些事项进行了归类分析,提出了正确使用和维护UPS的方法及应避免的人为故障。关键词:UPS;人为故障;维护0 引言UPS用于不同类型的敏感

  • 车载笔记本电源适配器的设计 0 引 言信息社会的高速发展使人们对笔记本电脑的依赖与日俱增,希望能随时随地获取信息,但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时间总是不尽人意。有了车载电源,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野外,用户均不必担心自己的电脑因电力不足

  • 低压差线性稳压器的选用技术低压差线性稳压器相对常用的三端稳压器具有更高的性能,PCB面积占用和功耗更低,在手机等便携产品中得到广泛应用。本文介绍了LDO器件的结构和性能特点,并提出了可借鉴的参考设计。低压差线性稳压器(L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