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开关电源]FLAYBACK辅助绕组疑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10:26:07    浏览量:

线路如附件,NC绕组是辅助绕组,经过D 2 D3,最后由R3 R2分压输入反馈端疑问,IC的电压反馈输入端去和内部运放的2.5V去比较现在输出有3路电压,那辅助绕组会获得3个不同的电压值去和2.5V比较?另外这个辅助绕组上的电压是怎么确定的?谢谢。

要求辅助绕组的电压,要先求出副边绕组的匝数,按照副边绕组、辅助绕组电压比,求得辅助绕组的匝数辅助绕组和次级绕组之间电压满足匝比关系(理想情况下)。

通过调整辅助绕组电压来控制各次级绕组输出。

要搞这个LZ还需要补补多路输出交叉调整率方面的知识。

关键点:1,变压器设计成断续工作模式(设计输入电压范围内),输出电压和辅助绕组电压就比较接近线性关系。

(N1:N2:N3...=V1:V2:V3...).2,用UC3844估计不行(如果用该没有PSR功能的IC,输出电压的一致性没有办法保证,比如变压器参数有差别,输入电压不一样等),要用具有PSR功能的芯片。

  • 如何提高电源效率请教各位大侠,我现在做一个12V3A的适配器效率要做到85%,而我现在用OB2263做才做到70%请问各位大侠差距这么大我该如何着手好象OB的代理介绍,效率不会只有这么低吧.是不是你

  • 功率MOSFET的锂电池保护电路设计铅酸电池具有安全、便宜、易维护的特点,因此目前仍然广泛的应用于电动自行车。但是铅酸电池污染大、笨重、循环次数少,随着世界各国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铅酸电池的使用会越来越受到限制。磷酸铁锂电池作为一种新型

  • 跪求UC 3845单管正激saber仿真原理图跪求UC3845正激开关电源的saber仿真原理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