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电感生产厂家
联系我们
热门搜索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猜猜你喜欢的
技术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  > 技术知识

[ADI]输入12V,输出-12V,正负5V怎么做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10:25:59    浏览量:

要做一个电源,要求纹波尽量小一点,以前没做过电源,希望大家能给点帮助,谢谢大家了要求就是输入12V输出-12V,以及正负5V,纹波尽量小点,输出电流大概在400ma的样子满意回复+5jjjyufan 查看完整内容max774每一路都400mA?很多ic都能搞,遇到具体问题再问具体问题吧。

max774

不亦心 发表于 2014-3-25 00:27 每一路都400mA?很多ic都能搞,遇到具体问题再问具体问题吧。

主要是没做过,不太熟,又怕做出来纹波比较大,老师不满意我就麻烦了,还请斑竹给推荐几个啊,输入是蓄电池的12V,输出要正负12V,正负5V
jjjyufan 发表于 2014-3-25 10:17 max774
想要得到稳定的+12V用什么比较好呢? 另外max774和775的纹波大不大啊?

  • 基于FPGA技术的存储器设计及其应用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 FPGA技术在近几年的电子设计中应用越来越广泛。FPGA具有的硬件逻辑可编程性、大容量、高速、内嵌存储阵列等特点使其特别适合于高速数据采集、复杂控制逻辑、精确时序逻辑等场合的应用。

  • 变压器驱动 MOS驱动波形 电路采用的双管 FLYBACK ,上管驱动采取变压器驱动的方式,在测试上管驱动波形时发现,MOS开通时,驱动信号会下降很多。


    大神们帮忙分析一下,为什么会这样?


    驱动电路采用变压

  • 基于DSP Builder数字信号处理器的FPGA设计DSP技术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但传统的数字信号处理器由于以顺序方式工作使得数据处理速度较低,且在功能重构及应用目标的修改方面缺乏灵活性。而使用具有并行处理特性的FPGA实现数字信号处理系统,具有很强的

  •